認識我的人,應該都會覺得我的個性比較溫吞,所以我做起事來總是慢慢的。
生活態度也是如此,我喜歡悠閒的待在家裡,聽音樂、打電動、床上發呆...等。
我的興趣很廣泛,男人最容易敗家的的四大物品也都略懂一些=.=
哪四大呢? 車、電腦、相機、音響
1. 汽機車
從大學時期的野狼
車子近況
現在的小紅
賣力的小紅
還有現在通勤的三期勁戰125
2. 電腦
現在手上主要都是玩NB為主
公司的:T41p -> X61
家裡的:台南 R32 x2,台北T41(顯卡虛焊故障中)、Z96F測試機(asus在大陸販售的機種)也是故障中=.=
3. 相機
Canon A95 -> Canon S3IS
4. 音響
爛爛擴大機+Pioneer床頭音響喇叭x2

2、3、4以後再陸續補上照片

這次要說的是車。
開始玩車是從大學的時候騎的野狼開始,本來只是很樸實的2期老狼
鋼絲框、前後股煞、老狼的高把
後來陸續進化成
前碟後股+前後鋁框、FZ大燈、FZ2把手、傳狼三角台+前叉↓
車子近況
從高中我就開始騎機車去搭車;大學開始玩車後,也會跑去山路上練車
所以騎車的方式比起一般人,很殺!!跟我的個性一點也不像!
現在換了勁戰後,車子極速提昇了,煞車也提昇了,極限變大了
以往回家時,可能要20~25分鐘,現在幾乎都在20分鐘內左右=.=

再來就是開車,大2的時候考到駕照,但卻在2007年買車後才開始開
一開始根本就不敢開,雖然是自己的車,但出門還是給別人開
買車後半年,漸漸可以自己獨立開車了,接著毎個月從台北回台南一趟
技術開始有慢慢變好,其實高速公路沒辦法練什麼技術,頂多練習穩定車子在車道上而已
後來開始有機會接觸山路(谷關、南投、烏來、北宜)
在今年過年時,開車走南橫到台東,前後沒車獨跑的時候開始練習取線
後半段路超小,不停的會車會車會車
出南橫後感覺開車的功力大增1甲子XD
之後,開車的方式也開始變殺了= =

我有一段時間想改變成用比較溫和的方式騎回家
但騎一段路後,騎車的節奏還是會不自主的變快起來

前幾天,老婆的二姊撞到一個有點失智在路上晃的阿嬤
事情還在處理中,不過我有在想是不是老天爺想傳達什麼訊息給我
提醒我珍惜自己跟別人的生命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